close

韓國夜店

阿花是個讓人第一印象很好的女人

有辨識度的外型(這形容你懂的),近170的身高,很容易讓人記得。

BUT,阿花之所以叫阿花,就是以為有約她出去都覺得她很正想要把

原本我之前寫了半篇文章要罵她凹男生的劣跡,但是剛好看到她的煩惱文,我只好發文回應一下

 

阿花表示有很多男生來把她,還有很多是已婚的,面試的搞得好像是SOD,真的為我無趣的金融業務生活帶來很多笑料。BUT,為什麼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因為阿花身上就是有阿花費洛蒙,對爛男人就是有爛男人費洛蒙。對爛男人來說,好把的咩就是隨時散發寂寞光束,只要約吃飯、看電影,她有空又不用付錢就會欣然出席。男生無聊的釣魚簡訊她也是多少會回一下。反正對阿花來說,工作一向不是人生的重點,趕快找個男人嫁了才是重點。所以阿花人生就是會安排不少的跑趴行程,也很容易認識新的哥,這也讓她很容易被把。約出去有時候也不一定算是要把她,可是她就是很大聲的在臉書上說好多人把好煩。

 

但是這樣也還好,不大構成阿花討人厭的部分。問題出在,阿花的世界都是以阿花為中心的。男人因為要把她錢包破洞也是剛好而已,因為阿花會希望男人帶她去吃好吃的,買高級禮物給她,可是阿花都不會問自己應該要為對方做些什麼,也不大知道對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所以阿花感情都不持久,因為她就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物質導向還把自己包裝成文青的女人。當她的朋友還有時候會被她算計,不付錢或是放鳥都是常有的事。

 

幸好這世界上,不用錢的最貴。有些女人以為,有免費的飯可以吃,有免費的酒可以喝,基本上在男生的心目中,就被歸在傳播妹的等級。家教好的女生不會輕易和男生出去,尤其知道對方已經不是單身,可是阿花就是不知道和對方劃清界線,爛男人反正沒有被拒絕試試看玩玩看對他們還更是沒有成本。如果花個萬把塊可以睡到一個咩,那也是很便宜的交易。

 

那我們要怎麼做才不會當爛男人吸引器?

我問了一些已婚男子、單身黃金漢,加上問了一些客戶回饋得到了一些體悟(對這些又是我個人的偏見)男生是非常現實而聰明的生物,在感情世界他們比我們理性太多。外型是他們的菜只是門檻,他們也是默默觀察女生會不會照顧他們,對他們來說是不是可以加分。我有個男性友人就告訴我,雖然出門他都會付錢,可是如果這個女生像是請他喝飲料、請他看電影,有找機會回饋,或是有些貼心小舉動都會讓他很加分。當然他覺得這女生夠好,經濟條件可以的情況下就會想要結婚了。當然隨著這男生條件更好要求又更多,請參考我的天菜這件事

 

所以阿花不要再哭訴自己沒有碰到對的人了。因為一開始就把自己定位成隨便想佔便宜的女生,還同時和好幾個男生出去。同時約會沒有錯,因為我們都三十了時間有限。可是不要讓男生的約會成本太高嘛!現在男女的薪水已經都差不多了,男生還要買車買房。我和男生出門常常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幾乎都是各付各的。遇到很堅持要付錢的,我也會約會三次後知道適不適合,不適合就不再出去不是很好嗎?可惜阿花都是照樣出去還是繼續收對方禮物。三十歲了都會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對方,適不適合在一起。如果三十歲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些特質的男生,請在家好好想想不要出門,這樣算是笨鳥亂飛,浪費彼此時間金錢好嗎?

 

最後還是要謝謝阿花,因為她,我的人生有了更多思考檢討自己的機會。還有主圖是韓國夜店,和當事人無關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