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都被陶喆的劈腿事件弄到很煩。想十幾年前他剛出道的音樂讓人驚豔,這兩年的負面消息不斷,光是之前在美國受傷,回台用台灣的健保自己不聽話還告台灣的醫生,我就很討厭他(請看這裡),這次劈腿也讓人很不意外

 

剛好我也罵過九把刀(這裡)和阿基師了(還有這裡),但是陶才子還做PPT才是讓人驚呆(他人點評請看這裡)。從這個行為我覺得他就是一個死愛面子不認錯的人(溝通的大忌之一),當他的另一半好辛苦。四字頭的他去年才結婚,今年就偷吃被抓到,還同時劈腿太太與楊小姐多年真是爛透了。雖然這樣說非常沒有禮貌,但是以他的條件一直定不下來,又沒有偶像包袱一定有問題

 

這次陶喆的例子和另外兩位不大一樣的是,家裡的嬌妻條件超好,居然還是打野食,真的是狠狠打了我們這些努力過日子的女生一巴掌,要是我是陶妻也是絕對不會幫他說話的(說些什麼,不是表示老公跟我結婚不快樂沒吃飽?),可能還會密謀休夫,反正像她這樣的白富美還怕沒有人要嗎?一定也還是對這爛人有感情才會留下來(貝克漢夫妻也是女生夠強,真是委屈貝嫂了)。陶才子還撈出岳母也了解這點找救援讓我想吐他口水,有那個GG偷吃,沒那個GG認錯還要抓長輩壯聲勢,最沒路用的是還把錯都推到女方身上,這件事誰逼得了你呀?

 

但是偷吃的男生最大的特色就是世界上他最愛的只有自己。為了自己,他可以被自己最低下的慾望驅使,就是不會考慮傷害另一半有多深。如果和原配真的就是沒吃飽(吃什麼呢),那也應該在婚前就解決而不是婚後還約砲。畢竟看起來這次看起來是娶了白玫瑰,紅的成為心口上的硃砂痣。雖然這次不小心惹到恰查某被打成落水狗,也是告訴大家要找偷吃對象要找也很怕曝光的,強國不少人為了想要紅才不管自己名聲臭不臭(當然台灣也有啦),像是條件比自己好或是差不多的人妻比較好吃不黏牙(大誤)。也因為這樣的心態,在關係裡面得不到他全心全意地付出,誰可以接受不對等的關係或一輩子的疑神疑鬼?

 

 

這幾場偷吃記者會也是非常奇妙。我也提過九把刀是個男人正面迎擊,簡單處理真男人、阿基師鬼話連篇真經典,陶喆記者會內容也是奇筢了,委託律師做的PPT更是告訴我們男人拐偷吃的好教材,一直鬼打牆說女生可愛增加女生好感、什麼結婚是我媽的旨意(只有約砲是我的意思嗎?)、律師也應該要問自己這些鬼話自己信不信好嗎?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你兩個都遇到了,不死也半條命

 

(這結語有什麼殺傷力嗎?)

所以最後麻辣咩要呼籲,一時迷惘都是情有可原,被抓包要想辦法止血和找厲害一點的律師公關,還有像個男人自己花錢面對,不要再傷害相關人士,尤其是另一半都受到最大打擊不要推她到大眾面前接招。有本事偷吃,請有肩膀收尾和承擔,不要再龜縮或都是they的錯好嗎?連楊小姐都比你有勇氣太多了(最新新聞請看此),形象弄壞了,以後誰敢貼上來(誤)

 

主圖是他們的婚紗,只有我覺得是父女戀嗎?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