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聽到一個爛桃花故事和大家分享。男主角以12小時內爬完武陵四秀(4座百岳)出名,登山界粉絲稱之為W神。表面看起來正人君子,不苟言笑,卻是會私下會對不少女生說:"如果我再年輕10歲,一定會為妳瘋狂著迷"的人。
 
女曾是他的目標對象,每天照三餐送上關懷,不時送上思念,多到誇張的甜言蜜語,還會寫詩;約爬山新手的I女去爬困難的山,一路呵護照顧,同團山友都認為兩人是一對;在有難度的點貼身教學,藉著陡坡吃豆腐,幫她揹熱水瓶和外套,滿天星的漆黑山屋外揹著她走,最後一天下山時,他蹲著幫腳痛的她脫掉鞋子並按摩腳指頭,承諾會這樣照顧她40,她願意嫁的話他馬上娶。
 
回來後兩人在一起了,一起爬山、騎腳踏車,他每天早上切水果給她吃,但甜蜜和承諾只維持一個月,同行見證他對I女體貼倍至的女山友跟I女說,W神也跟她告白,打算跟他在一起。兩相比對,W神把同樣的甜言蜜語拷貝貼上給她,用同樣的方式追她傷心的I3天內瘦了3kg精神也相當不穩定,後來才知道,在I女之前,W神的每任都只交往一個禮拜。
 
聽完這個故事我能夠了解這樣的感覺,就是太過美好的愛情,就這樣不堪的醒了。
W神在我這第三人的眼中看起來,也是一個非常懂女人心態的愛情高手。利用登山活動,製造自己的陽光強壯的形象;對山友下手因為大家的交集相對不多,可以隱藏自己的背景或是不誠實;登山時的緊張和刺激,容易賀爾蒙分泌使女生卸下心防;無微不至的細心呵護,讓女生產生好感;當大家沒有定下來前多線發展沒有錯,但是在同一個圈子哩,兩個女生都認識在一起後總該劃清界線吧?
另外之前短命的感情也透露出,這些行為可以是他刻意做出來的手段,而不是能長久付出及維護感情。我也很討厭很多男性做出這樣的事,不要說婚後變了,交往後可能還馬上理想情人變礦物。拜託!裝成另外一個人不會有什麼好處,只是讓自己的關係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我很同情I的遭遇。她單純的喜歡登山,並沒有期待這額外的厭遇。只是被動地接受了這個人的追求,也正要把自己從不愉快的感情經驗中走出,卻碰上不誠實的騙子,期待太大,受傷更深
在這裡我要和I女呼籲一下,我認識很多的山友都很單純,愛好自然可能還有些宅味,但是九成以上都是很善良可以考慮長久關係的好男人,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碰到鬼就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以我們有一起旅行過的經驗妳這樣的好女孩,工作能力不錯,長得甜美,身材也勻稱,一定有好男人在等著妳喔!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應該受懲罰的是他不是妳。
主圖是聽到這故事腦中浮出的形象,但聽說男主角完全不帥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