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花臉書又發功了,又讓我熊熊手癢想寫文與大家分享

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的名牌錢包們和兩段情史。阿花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和第一個男朋友一起買了情侶皮夾(想當然爾又是那位哥付的錢),交往不到一年錢包用了六年;第二個是第二個男友送的,又是一年左右交往錢包用了四年。

 

短短的動態更新我也很有fu 

阿花果然很會讓男生錢包破洞,短時間交往就會和男生凹名貴禮物,畢竟那些東西也是要個萬把塊。對被阿花極盛期外貌騙到,方其時還沒出社會的學生也是不小的負擔。男生女生都喜歡貼心的另一半,可以衡量對方和自己的能力要求的禮物,而不是會想辦法讓對方跳錢坑。為此好姊妹小C表示都不付錢的女生為什麼要送她錢包(姊突破盲點了)。

 

阿花真的很厲害,都可以活到三十歲只經營到兩段短命感情。如果她是沒有社交生活的宅女那是有可能的,但據我所知,在剛畢業到三十歲前,她隨時有不少約會對象,差點在一起或是已經在一起可是不到三個月就陣亡的感情大約可以組一個如日本AKB48般龐大的曖昧B48,不過阿花都是被甩的份。可能男生也是無法忍受就算有男友還跟其他男生搞曖昧、技術性手機沒電、對自己形象在意到穿洋裝或是紗質細肩帶跑步、除了電影 村上春樹或名牌,和自己很難有交集很難照顧的女生。因為男生會被外貌吸引,因了解離開(這是所有男生的門檻,如果不覺得這個妹正,也不會出手去認識,但是有點程度的男生就會受不了沒腦的女生)。

 

曖昧必死吧

AKB48和曖昧必死吧

 

很多男生都是喜歡自然一點的女生,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想法。但是阿花的奇妙價值觀引發的奇妙原則就是讓人無所適從。要是我是男生和她交往,應該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莫名其妙、聊天沒交集(喜歡村上的男生還蠻不多的)。拜託!都這年紀了,還在做一些不到20歲的小任性假清新,可以趕快加強和另一個人長久相處的能力嗎?哀怨自己單身在臉書上騙那些對你了解不深的粉絲還能騙多久?

我不知道阿花怎麼敢發布這樣的動態。她到底是要表示自己還是感情路上的青澀新手,還是要表達和她交往至少要能送她名牌皮夾。如果是前者,這樣清純經驗豐富的女人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和一般朋友跑趴內衣外穿放送小B奶和男生勾肩搭背的清純女可能是我價值有偏差,她的外型是我覺得嘟嘴拍照都有嚴重違和感,大約就是白靈裝可愛的感覺(阿花正很多啦);若算是後者,以三十歲的女生來說男生敢接近都知道可能會被逼婚心理有底,這樣的形象又會讓一般男生卻步。

 

 阿花正很多喔~怕大家不知道白靈是誰~

 

這也牽扯到一些送禮的原則。我一向認為,幾分的感情就送幾分的禮物,也才會收幾分的禮物。如果交往不到一年,最好不要超過兩個人年收入平均的 1%。當然這是一個大約的數字,如果一個有錢的男生送女生名貴的禮物,通常對方是個好女孩也會想要回送,但是如果她收入不是那麼的高,回禮對她也是很大的負擔;如果她就是一個喜歡找凱子幫她出錢還不一定會跟他交往的女生,那她也不大會想回禮,恭喜凱子哥花錢投資報酬率是-100%,性別反之亦然。但是女生狀況更是很多能力強的女生在財務上對自己的另一半包容度更高,她可以撐起一片天,卻有可能碰到沒肩膀的爛人就是想要佔女生便宜。我們可以大方,可是沒肩膀的男生還是回去讓生他的人負責就好,等他成功是不可能的,因為沒責任感就是對工作、對家庭、對感情都不會有擔當,和他們在一起就是浪費時間,更會拖累自己的人生。衡量自己的能力不是自私的行為,而是可以讓自己在能力範圍內去經營關係。所有關係都建立在精神、物質上,如果在一個失衡的狀態都是沒有辦法長久走下去。

 

好男生呀!如果要送阿花這種女生禮物,就送鮮花、巧克力這種保存期限短的,不然禮在情已逝,又會為假文青增加感嘆人生無常沒有好男人也是很無奈的。不過一開始經驗值不足看不出來,也就先這樣送,每次往上加碼也是很好的策略。服務小技巧可以參考這裡

 

感謝好姊妹小C提供本日金句 

 

主圖是小C說陳小姐和阿花是同類型的女生,可是我覺得陳小姐比較正愛小孩又會賺錢,不過曬奶沒有太陽之手加持的阿花攻擊力弱很多

聽不懂自己看連結吧~

 

又附註 阿花本人知道我在罵她 但是我們的共同朋友超過二十人跑來跟我說我寫的也太中肯。但是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很好的負面教材,不是為了攻擊她,畢竟我也沒說她是誰。我也沒有嫉妒她,沒有考試88分嫉妒59分的道理喔~所以我希望半年內不要讓阿花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免得她自我感覺太重要,我的旅遊文食記文都好多要寫~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