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41974563.jpeg

 

乙武洋匡爆發婚外情新聞的時候我剛好人在日本度假,加上孕婦的記憶體現在儲存週期變短,還容易累,只好先趕出兩篇食記。但是身為一個很愛評點外遇事件的部落客,好像不寫一下這個題材對不起自己。

聽到這個故事我腦中馬上浮出一個笑話;一個女人登報徵伴,條件是不會打她、不會離開拋棄她和在床上很厲害。有很多人電話和她連絡,但突然門鈴響了,開門看到的男人沒有手腳。這男人自我介紹後說:我沒有手,所以不會打妳;我沒有腳,所以不會跑走拋棄妳;床上厲不厲害嘛...不然妳覺得我是怎麼按門鈴的?

這時候還是要忍不住誇一下乙武生省(?),一個在先天條件如此弱勢的男人還可以偷吃這麼多辣妹,整個就是一個超勵志故事像是我之前的這篇-什麼都可以給妳,就是無法給妳正宮地位,這世界上太多渣男,利用自己外型的優勢、不要臉和軟身段及甜言蜜語把女生騙得團團轉,這個男人可是第一項輸慘的情況下,達到不斷偷吃的成果,這樣的故事不是所有好手好腳的男人都不用擔心自己找不到對象了嗎?當然邏輯上也就是只要臉皮夠厚,嘴夠甜,不要小氣,一定都會有女人可以接受的。(不要罵我女人就是吃這套)

但是男人就不一樣了。異性戀男人聚集在一起最常聊的就是那個A女奶很大、B女屁股很翹很騷、C女跟誰睡過還被打槍之類,最近睡了D女爽不爽之類,配合上媒體的推波助瀾,每個女人就像是市場現宰豬肉攤上的一塊塊肉,男人就像是一些斤斤計較的歐巴桑一樣手在那裡挑三揀四,每一塊好像都有興趣,還會伸手翻翻看看,最後可能打打嘴砲什麼的不買因為視覺影響他們擇偶判斷太多,外型不吸引他們,就算他們自己長得很抱歉條件也普通,只聽開出來的條件還以為遇到金城武。所以如果是性別倒過來,一樣條件的女人很難達到這樣的〝戰績〞,能夠踏這麼多條船的機率幾乎是零。

當然乙武的妻子也太神奇了,都知情還可以包容這樣的狀況,還拜託先生不要有私生子。日本社會對女人生子後非常不友善、女生幾乎都是等著嫁人後不工作也是日本社會的惡性循環,經濟不獨立當然不能像台灣女人一樣說離婚就離婚;而在性上面因為照顧小孩沒有辦法應付,讓我覺得她真的好可憐,有美滿的性生活和老公疼愛的女人都會像朵鮮花,太過執著於母親角色,我想這樣的醜聞對小孩也不是真的好

 

剛好最近有朋友問我,要是男友性慾很強會不會不好,他會不會偷吃?正好就這樣的例子,我的回答是-也是因為愛妳,妳很正才會想找你打炮。會不會偷吃和這個不一定有關係,是和一個人的價值觀和道德觀有關。如果妳也可以餵飽他,不會覺得很煩的話也沒有關係,就是增進感情和鍛鍊心肺功能啊!(但是聽說尤其有小孩的女人在滾床時都想可不可以快一點)不然有些老男人可能久久想要來一次,結果還是找外面的處理也很常聽說。

又偏題了還是要拉回來呼籲一下,好人修電腦,壞人床上倒,暖男及草食男有時候還是要學學這些壞男人的手段,是要讓自己被看到,讓她們不會只看到這種咖而受傷嘛~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