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器都有喔

最近小茉莉又洗版我們的臉書了.先不管台灣有奶便是娘,放大片、假睫毛、高跟鞋、 魔術胸罩、微整形和化妝易容術製造出女神都長得很像,這女生對別人要怎要口味重干各位何事了?

小茉莉很倒楣的被捲入前男友的紛爭,我們也很倒楣被新聞洗腦。可是很奇怪,為什麼她要出來道歉?如果這個女生把自己當作商品來賣,平常也是在網路上倒奶,秀身材,那她說要強姦人並沒有產品定位上的錯誤(咦?)離題了,是藝人的形象就是自己的商品,她只需要為螢光幕前的言行負責。關上門後的事情,不管是她想和男友玩十八招或是SM,只要沒有違法,她都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個主題又讓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奇怪,女生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積極爭取有什麼不對?我們又不是中東國家或是印度,是男人的附屬品。女生有自己的想法,了解自己的身體和需求不是很健康的事情嗎?需求被滿足會讓人快樂,不管是工作上乘風破浪或是基本性慾被滿足,都可以讓女人看起來閃閃發亮。

另外我也覺得這部分也是有需求有供給。哪個正常的男人不會有這方面的需求?雖然有些草食男的需求是有比較低,可是就我的觀察,很多男人會偷吃也是和這方面沒被滿足有關。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心,被需要被滿足這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呀!我常常覺得,經營另一半的關係就像是經營客戶關係一樣,了解對方的需求,彼此配合不是很讓人開心的事?這也是很多男女大不同的地方,女人可以把關係建立在精神或物質上的滿足,男生有時卻是心理(被需要被崇拜)和身體上的滿足(性)。這我相信最近在色字頭好好幾把刀的名人可以做最佳代言人,有女友了還是要和正妹記者蓋棉被純聊天,男生在這部分受到動物本質驅使的強度比女生強太多。

既然我們是要和男生交往,製造情趣和維持自己的外型吸引人就是維持男人的心很重要的一環。身體的契合也會讓我們和另一半的關係更契合,不然有需求沒吃飽出去打野食也是剛好而已。小內看起來和周婷羽比起來,對男生的吸引力不言而諭。雖九把刀說他還是希望和小內走下去,可是我認為,那也是因為小內是個溫柔體貼會照顧刀哥,可是刀哥被崇拜和身體的需求,還是很有機會驅動下一次等一個人的摩鐵。

所以預防的實戰手冊,還是能常常問問對方喜不喜歡我們為他們做些什麼。哪裡需要被照顧、要怎麼照顧。我知道很多女生做不到,可是如果自己不會太難受,服務另一半他們會很開心的(有時候這比送禮物好用太多)。請記住,男生是看愛情動作片長大的,女人是看愛情偶像劇長大的。沒有交集是正常的,創造交集是穩定關係必須的,所以如果對方可以接受一起看他們喜歡的動作片也是很好了解對方口味的方法(那對方不願意就只好問了)

雖然我沒有遇過被劈(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沒發現),對於這件事我有個很奇妙的想法。如果對方真的厲害到不會被抓到也真的是很厲害,那何必疑神疑鬼讓自己不開心?之前有看過一篇報導說男生比女生容易被抓到偷吃,當然看手機很容易看到鬼,一年半年小小抽查一下,還是風險控管很重要的一環。另外網路上太多討論偷吃的文章,這裡就不討論。

還有戴不戴套真的太瞎了,難道有戴就不算是偷吃?安全性行為很重要,可是睡過就是睡過,重點就是偷吃,最後還是要誇獎一下刀大切割得很厲害,請大家不要再追殺他了。他也是人,雖然他的小說我一本都沒看過,可是真的不用拿放大鏡檢視他,因為他和誰睡和誰在一起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台灣人請把重點放在林鳳營銷量又回溫這件事(也鋪梗鋪太長了)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