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有寫兩性題材,畢竟自己已經離開人肉市場四年了(在上海已婚不當回事的大染缸,我也是很潔身自愛沒什麼夜生活)但是剛好和之前美國工程師的朋友聊到美國生活,他跟我分享在當地常常看到的一些現象

在矽谷這個很多多金宅男,女生偏少的地方,身邊同事又多是男性。好玩的是,亞洲女生在美國還蠻吃香的,但是男生相對還好的情況下,找伴不是件容易的事。在異鄉要適應美國文化及高壓的職場,大部分又是在美國受高等教育,長期離鄉背井非常寂寞。

這樣的環境造就了一種現象,很多過三十的女生就會去San Jose找男友。朋友表示最誇張的時候每個月都有這樣的局。常常都是朋友帶一個其他地方來的女生,說是來玩,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這些女生的目的。

當然想要積極找對象是很好的,但是人來來去去就很像是做社會實驗。有很多條件很不錯,外貌家教家境都是上乘的女孩,出來這樣的局還是客客氣氣,甚至大方幫大家買酒;但是常常會看到一些瞎妹,雖然不是網紅臉,學經歷家境都不怎麼樣,還會凹帶他來的朋友跟其他剛認識的朋友買單。但是因為美國房租非常貴,這些妹還住這些朋友的家!Hello?請問妳懂不懂甚麼叫投桃報李?懂不懂禮貌?還每天可以上傳朋友幫拍的個人照,人很好也不是讓你當工具人的。

朋友和我分享聽到這件事,原本我也沒多想,但是形容到這次的瞎妹身材偏瘦,還在賣弄自己好像和紐約很熟,住別人家不付錢也不給對方“機會”等行徑(其他更瞎的我就不說了),一對臉書才發現原來是花姊!

我的媽世界真的很小!想要提醒一下各位,如果都已經出國把哥,還在想說要省錢,弄得朋友不開心只是會讓自己的名聲臭掉。賣弄自己很厲害,在中國外的地方被打臉後常常會被看沒有。美國華人圈子真的很小,尤其是那些在矽谷混的,台灣人幾乎彼此認識或是交友圈重疊,也就自己把這個好管道堵死。尤其是這是一個全球競爭的人肉市場,競爭者不是只有台灣人,還有來自各地的高手。如果年過三十還沒有自帶體貼、聰明、幽默的談吐,家境學經歷和外型普普,還以為自己很有身價姿態很高,想要讓這些工程師心動很難。畢竟都看過這麼多妹,身邊滿坑滿谷朋友想幫忙介紹。

工程師有幾個極端,很看外在的通常在看三十歲以下的(就是周天王類啦),重內涵的會找和自己學經歷相當的(像是我之前寫過的發達哥),還有大男人會想找能照顧自己,溫柔持家型(我的天菜都說了,他找的還家世相當),所以剛好都不會是什麼都在八十二分以下的阿花(我已經分數給的很含蓄了,之前有看過中等美女嫁不掉的文章在這裡可以複習一下)

我想要勸勸瞎妹們,人真的要服老。都快35再怎麼弄醫美還是敵不過源源不絕2字頭的嫩妹,每天做照騙和造山騙人還是會面臨拆禮物被退貨的風險。腦袋和好個性是老妹的優勢,如果還沒有認清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要不要考慮重新再念個商學院,腦袋再教育一下?(好啦我很賤都是拿花姐說過的話酸她)

希望大家能夠找到可以共度人生的好伴侶(不然一起跑趴一季也可以?)。尤其大陸這件APP創辦人被老婆逼死的案子,擇偶真的要睜大眼阿!

這篇寫好很久一直沒有發⋯⋯這件事發生在2017年六月左右,朋友在酒吧遇到花姐,就用夜店照片當示意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花 兩性關係 矽谷
    全站熱搜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