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狀態單身時就是要讓人想多看兩眼又看不到東西

臉書的感情狀態更改常常是大家最關注最多讚的動態(除了露事業線或很假的自拍照外)可惜到我這年紀,最常看到的都是結婚訂婚。像我這樣還沒有結婚的都是想要殺人的,另外放小孩照片也讓我很想要咬手帕(又離題了)

之前和前男友吵很兇的時候好姊妹小Y要我直接更改感情狀態,重點是,我和前男友有四五十個共同朋友,等於是把我們的爭吵攤在臉書上, 但是對我來說臉書就是我的小世界,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所以後來我的作法是如果不是太嚴重的抱怨文就分類封鎖我和他的共同朋友看到。因為男生死愛面子,不給他面子就是要他的命。也因為這件事小Y被我稱為爛梗王。

 

但是說到單身市場競爭力到底有沒有這麼嚴重?太常變更會給人你對感情的穩定度。這有兩個面向,針對於潛在客戶和潛在推薦人。

潛在客戶,也就是所謂現在或是可能的追求者,對於有意思的女生總是會關注她們的臉書動態,去哪裡、做什麼、喜歡什麼,如果連線索都放在那裡還不好好了解拜讀那還真是不大用心(好吧我是台灣標準的臉書重度使用者)。

看到心儀對象改了感情狀態,可是不是他!不是就像沒中統一發票一樣傷心(畢竟統一發票兩個月開獎一次,只要不是碰到阿花級的女生又不像樂透包牌這麼傷),這時他只好把愛意放心裡,開始約新的妹了(如果他不甘心會放手,不甘心不放手的男生也是有的,請參考社會新聞)可是看到公布沒幾個月,這感情狀態又回到單身,是要這些哥情何以堪!新的妹還沒有到手,之前的想把的又單身是要逼死誰!另一個重點是,如果沒三五個月又改一次,很容易讓人有這女生很難相處、這女生眼光很高、這女生遊戲人間的感覺,潛在的客戶就默默地流失了。

可是有些哥就是第二眼帥哥,也可能只是我們沒有發現但是是適合我們的好男人。可是男生是很直覺的動物,反正舊的妹不去,新的妹不來。見獵心喜喜新厭舊是獵人本性。幾百年只愛一人會發生在偶像劇,那男人還是外星人!如果過了好幾年還對我們念念不忘他應該去看醫生,心理狀態不健康,太過執著容易上社會新聞。

 

潛在推薦者,身上就是背著可能把別人推入火坑(?)的壓力。介紹沒有在一起就是浪費彼此時間,有在一起就是天造地設,郎才女貌;在一起後分手前還常常會吵著要對方出來喬事情做售後服務(可憐的介紹人到底是有拿了多少好處?通常是沒有)我也會幫人介紹,可是都會問一下對方要的條件是什麼,也會了解我要介紹出去的對象的優缺點,銷售前的風險預告是基本的以後才不會客訴。當朋友OK當情人如何?這我也是從臉書和與朋友情人互動觀察。如果一個女生半年不到又改感情狀態,擔心還落得一個識人不明的大帽子也真是太沉重。

 

所以我的建議是感情在萌芽期就是要讓他美好還有低調的進行,交往穩定到一個月左右再公諸於世(我很容易交往一個月就停損出場),追求者們的心有時候也是很脆弱容易受傷的,何必讓自己那麼辛苦?

我有個很機車(不負責)的SOP,都是交往穩定後放上感情狀態→交往不時臉書放閃→很惡劣的感情走下坡先不顯示交往狀態→開始減少放閃及布局分手→進入分手拉鋸期→確定分手後公布單身(請大家可以帶我出門散心和介紹哥給我),順便把一些之前的閃照殺一殺一邊大哭一邊和過去說再見。不過男生通常不會注意到自己感情狀態被拉掉了,這只是對我來說的一個SOP,大家可以自己設計一個自己跑起來比較順手的方式。因為很多時候明明知道這個對象不適合我們,只是交往久了下不了手停損,強迫自己跑流程可以比較容易切割。

 

反正這次選舉看到黃金切割的最佳示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喔啾咪。主圖是我覺得沒有定下來前感情狀態的形象示意圖。會讓人想要多看兩眼,可是什麼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 感情狀態 形象
    全站熱搜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