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阿毛出門喝酒了,等門順便寫文章

這是我的一個好又不好的習慣,應該是受到我媽的的影響。

18歲後可以出門玩比較晚,有時候12點多一點到家一開家門都會看到媽媽躺在沙發上等我回家,睡眼惺忪地確定我到家了才回房睡。巨蟹座的媽媽雖然情緒化,小時候我很怕她的情緒波動,但是媽媽全心為家庭付出是我做不到的。她給了這個家庭溫度。

 

近兩個交的男友都是朋友很多的人,喝酒的局多。可能是我內心有塊是很不好親近的,這樣的男生很吸引我,似乎依靠在他們的身邊,我可以比較輕鬆和這個世界連結。很矛盾的,我的理專工作就是和人有關,很喜歡和人接觸,又很害怕和人過於親近。所以這樣我也不會限制他們去喝酒,雖然我不喜歡男生喝酒,全身酒味會讓我敏銳的鼻子難受,喝壞身體又是誰照顧呢?可是愛他們就是要讓他們快樂,如果喜歡和朋友聚聚,只要不喝到吐都是可以的

 

可是我會等門。沒有住在一起,至少聽到對方安全到家的電話才會讓我安心,也是讓我知道,這是一個有自制力的男生。最近金融市場變動太大了,阿毛工作壓力也很大,加班之餘還是很努力要照顧我的心,當然也會讓我很想佔有他的空閒時間。也很想殺去他家晚上躲在他溫暖的臂彎裡一夜好眠。但是我不能這樣做,生為一個新世代黏TT新女性,我要掌握最好的出現時點。

 

寶貝記得說好的1點前到家,我也希望之後的日子,是我等你的門。在你離家讀書工作這十幾年後,開門回家有我點一盞夜燈,用擁抱迎接你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