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麻辣咩有分享過這篇36歲162公分公務員男的文章,看到男生的條件我又嚇到了一次,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在單身市場很有競爭力。遇到這種瞎咖,當然還是要當個認真魔人寫一篇來分析這個可笑的例子

之前我也寫過了七萬女的分析,這次以女生的角度來分析一下。男女大不同,我覺得女生和男生比起來,選對象相對比較不在意外型,比較在意收入等物質條件。我們看一下網路上整理出來的條件,我有精簡一些;

136歲,臉蛋看起來很古意,目測162cm、微禿。

2、沒聽過的科技大學畢業。

3、公務員,年薪大概一百萬,但是原生家庭家境不好有欠債,要幫家裡還債所以花錢很小心

4、都在台灣旅遊,覺得出國旅遊浪費錢,400元以上就叫大餐

5、車子很舊一直要修,前女友勸他,舊車的修車費累積加上保險費,不如買新車划算。他不高興,覺得前女友貪慕虛榮,看不起他開舊車。

6、婚後一定要和公婆住,絕不妥協,但他家在都是稻田的小農村,每天要開一小時通車,母親非常難搞。他覺得做家事是女人的責任。

7、有生男壓力。

8覺得開冷氣和用洗碗機都是奢侈的行為

9、覺得男人不用和老婆娘家有所接觸,講明連初二都要老婆自己回家。

10、個性內向沉默寡言,不幽默不風趣也不會甜言蜜語,喜歡完全聽話完全沒意見的女人,重要的事不會「商量」,己決定了再告知。

11、不願意讓以後的小孩學才藝,覺得浪費錢,不供小孩讀大學學費。 

很多女生第一點就過不去啦!有聽過一些女生說,175公分以下是半殘170公分以下是全殘,我沒這麼嚴格只要有170。而女生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矮、禿、肥,這位哥前兩名都中(微禿可能一兩年就真禿了),所以他應該要知道一件事,就是在很多女生心中,他根本就不是個會被考慮交往的對象。加上以優生學來說,不高、思想如此古板、亂七八糟大學畢智力有可能不高,為什麼要害自己的下一代?這男的也不願意花錢在小孩教育,先天不足後天失調也太可憐。

 

剛我也說了女生沒有每個都是膚淺只看外在,所以有些外型不是那麼優的男生異性緣好,但是幽默貼心還是很多女生喜歡162(對,我幫他取好外號了),這位哥剛好也媚有到底是憑什麼覺得自己條件好(翻桌)!加上他很多對女性的觀念和價值觀就是停留在我阿公的年代娶老婆就是娶個免費的女傭(還要求婚前實習),不付這女傭薪水還要陪睡照顧公婆。天啊!這背景你不說我還以為在看李昂殺夫!連背景都是農村。

 

最後我們看看他所有自信的來源,一個公務員身分。以麻辣咩在金融業打滾近十年來看,六年級含以後的公務員真的一點都不厲害。因為我們要騙選票的政客弄了一推冗員,上面的老屁股打死不退或是退休後去其他公司爽領高薪當顧問的太多了。加上公務員體系升遷很重視學歷,這位不知什麼大學畢業、外型不優又不會甜言蜜語拍老闆馬屁,我想薪水應該都固定了。更慘的是他要幫家裡還債,可支配所得又更少了,一百萬還不差但要往下扣,我真的很想笑這是哪門子的優勢?真的厲害的人會去好的公司發展不會只想要安穩。

 

加上162哥的價值觀娶老婆不是要用來疼的。好處想他花錢很實在,對自己也很小氣,但是現在的女生就算再吃苦耐勞,偶爾和朋友出去喝個下午茶早午餐就很有可能破400元。但是現在的女生如果自己有在上班難道出不起這個錢嗎?看起來嫁給這樣的男生,可能又要上班又要省吃儉用又要當女傭看來不用想老公幫忙家事,爸媽辛苦養大後,連初二都不會看到女婿一起回娘家(難得回家的話可能還有大包小包),我想只要是還不錯的白領女都不會要的,如果結婚沒有比較好,何必呢?金城武都不會開這種條件,這矮版明金城(身高181公分)到底憑什麼

 

不過我想162哥還是找得到對象的,畢竟他沒有要求女生條件很好。雖說要買車買房了如果不會疼老婆,那有車有房也是個房奴車奴光看他不會計算舊車和換車的差異就覺得沒救,還不如找沒有車沒有房上進工作越換越好的績優股。所以162哥快去找不愛不會花錢,只會乖乖傻傻守著你的村姑吧!這樣陪公婆和不出門她都做得到,天龍國沒有適合你的好對象!女生也可以好好想想要什麼樣子的對象,可以參考我這篇

主圖是最近來台灣的(號稱176公分 很多人說沒有170)的大帥哥木村哥,像木村哥這樣的極品都會幫忙太太帶小孩、回娘家和溫柔體貼,162哥到底憑什麼!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