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4350P28DT20130209081625  

最近和很多女性朋友聊天,聊到一些婚姻的看法和想法。其中也在籌備婚事的小K提到,女生不管怎麼樣都會被當成糟糠妻,不管在外面是不是呼風喚雨。

不管對方覺得我們是公主、是女王或是糟糠妻我們在另一半眼中的形象當然是我們營造出來的。雖然這形象幾乎在交往前期就定型八成,如果不幸已經定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時點我們可以做些改變,那就是結婚前(還可以用不嫁當籌碼,而過來人都說婚後只會更差)。

小妹建議藥方如下-三寸不爛之舌、鋼鐵般的意志、幾乎全盲的雙眼、近乎於零的羞恥心與剛剛好的事業心

三寸不爛之舌是所有女人要好命一定要具備的,記得每天把老公好棒、謝謝老公、老公好帥、老公最疼我掛在嘴上。千萬別說誰誰誰老公對他多好,希望男生做什麼,要也是說〝我希望你幫我打掃客廳〞之類無情緒句子,有做記得都要表示感謝。先大肆誇獎一番,最後才小小提點一下弄不好的地方。能當美美的公主都要有時間打扮投資自己,請想辦法讓對方多付出一些時間,讓自己能夠做這些。家事可以外包,但很多男人是把另一半當炫耀工具,做太多他們不會感謝還會說你怎麼這麼大嬸,隨手賴其他正妹阿幹

鋼鐵般的意志特別是針對想要扭轉的心情,設定下來的原則就是要堅持下去。很多女生就是死在有時候很嚴格,有時候又很放任,對方覺得你根本就是神經病,無所適從。

幾乎全盲的雙眼就是有些無傷大雅的事情就是眼睛要閉上。比如說異性朋友不少的問題,我和毛哥都有,但是要是私下單獨約都會先和對方說,也不會阻止對方;或是對方犯了一些錯可能我們也念了很多次,有時候就眼睛一閉就過了,囉嗦很不性感喔!另外該是對方做的事就是要等牠們做,看不下去就是注定當老媽子,閉上眼睛不要看,久了一定會習慣的(燦笑),以上三點補充可以參考這篇

近乎於零的羞恥心是我做業務這幾年學會的事。在學校和職場同儕都知道我是吵架王,牡羊座還非常愛比輸贏。如果這種態度帶到感情生活注定是要被劈腿的,因為可能會踐踏到男人玻璃做的自尊心,外面條件沒有我們好的溫柔鄉一出現,男友一定會暈船。所以在感情生活,我很坦然面對自己的優缺點,直接表明我不會。在職場上就是不管你會不會都是要裝會、要出頭、要都搞定。但是在毛哥面前,就算被罵笨我都會直接說對,我笨(但是太過分還是會回嘴就是笨才會愛你呀,如果被誇聰明就回不然怎麼會嫁給你,自己兩種都用,對方也會懂該怎麼說正面話語的)

最後剛剛好的事業心也是很好的工具。適時讓對方知道我們在忙工作,認真的樣子很性感之外(有能力又有自信的男生也是喜歡有能力的另一半),還可以不小心太晚下班,把以前自己傻傻攬下來的家事丟出去。像我有的時候加班比較晚也會請毛哥先幫我把菜洗好水煮好,可以比較快弄好晚餐(因為訂婚後他就不大幫我洗菜了嗚)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都可以一直付出,還沒結婚前就爆掉啊!不然每天想殺夫對身體不好容易老,委屈只會被軟土深掘萬萬不可

對了,如果真的想分手,可以參考這篇,還有這篇不適用於只要求別人不要求自己的公主病患者

主圖是反其道而行,一代宗師裡的宮二小姐,感情裡自尊心和硬頸是最不值錢的呀!不是要你練武殺夫喔!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