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準時發文,因為到現在穩定一點的懷孕12周,已經吐了兩個多月,出血一個月又嗜睡,都一個多月進不了廚房不然會頭昏想吐。但是新年第一天要有好習慣,和大家報告一下著床記

婚前和老公毛哥就有討論過要不要小孩。加上他說想生兩個,但我結婚時保險年齡都32了,沒有特別趕進度第二胎,可能會跨到高齡產婦門檻要做羊膜穿刺。加上我又在高壓的金融業,很多人有生不出來的問題。所以這次在歐洲蜜月想說先努力看看,也先上網查過了什麼是危險期,在這些年輕時會讓人害怕到打過砲會睡不好的期間,逼毛哥做一休一和做一休二搭配(多了可能回不了台灣,毛哥都35歲了不是18歲可以每天來啊)。聽說蟲蟲放兩天到三天最頭好壯壯,比較不會在倉庫裡互相推擠自相殘殺。但是我打從心裡覺得你以為著床這麼容易嗎?你這35歲老男人可能蟲蟲都游不大動,我有時候姨媽來也會痛到無法出門,你以為跟市場要根蔥一樣說有就有?

一結完婚三天我們就去度蜜月了。姨媽還是個老淘氣,在我們直飛這十幾個小時火力全開,所以在馬德里四個晚上毛哥守身如玉,賽維亞第四晚才先清槍管做準備(?),獻出了歐洲的第一次(之前在英國留學禮藏一整年阿哭哭,保險套原封不動給需要的同學-毛哥的官方說法)

雖然很多人喜歡跟蜜月團,但是我和毛哥還是喜歡自助旅行。雖然很多人說可能會累到沒有力氣上工、可能吵架回來離婚,可是我就是喜歡在國外上上超市、煮煮飯,買個酒回來配,再悠閒上工(?)。旅行團很輕鬆但我都不記得去了哪,走馬看花跑很多點不是我的菜。在Airbnb上面找當地人的公寓很有開獎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被騙。幸好我們住到的都和照片上差不多,巴黎的公寓很有雅痞的感覺,附的餐具感覺也很不便宜有歷史。有幾天上工日吃完晚餐都快十點了,毛哥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工,由此可知他真的很喜歡小孩,意志力堅強!

2015-10-16 096.JPG 

2015-12-31 001.JPG  某兩天做的菜,超市紅酒隨便買都好喝,十歐上下就很好了

尤其是離開巴黎要回台灣的晚上,我們連好幾天都早出晚歸,體力也透支得差不多了。晚上收好行李躺在床上都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我累到眼睛都有點睜不開,閉著眼睛小聲和毛哥說:「寶貝今天是我們在巴黎和歐洲的最後一晚啊~也是我危險期的最後一天ㄟ,那你今天要上工嗎?」「好喔」「可是我好累喔,你當自己家自己來(張開腿眼睛還是沒打開)」「不行,寧杯是走口碑路線,怎麼可以隨便」「喔,那你自己決定,我很累啦,看你有多想要小孩(翻身背對毛哥準備睡覺)」(沉默十秒後...)「可惡妳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原則(毛哥爬起身)」「你自己決定啦!要小孩就加油,當自己家自己來」(細節後略)所以在巴黎最後一晚毛哥完成了沙漠行軍的艱鉅任務,聽說沒有高潮比較容易懷女生,如果小巴出生是女孩,很有可能就是最後當自己家這天的結果吧?

P.S 因為應該是在巴塞隆納或是巴黎中獎的,所以寶寶小名叫小巴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