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姊妹們聊到幾個朋友的感情八卦,有聽到朋友的朋友其女友行為超級誇張,我稱為情感潔癖假處女情結。

 

這女生從剛交往就要求男友不能夠獨自參加活動(參加了也遲到早退)、不能和其他女生line、一提到之前追過或是前女友馬上哭或翻臉、會隨時檢查男友手機還會用他的line和其他女生嗆聲,各種控制男友交友和生活圈的行為我整個嚇傻。

這好像是上個世紀末就不流行的處女情結,只是要求自己男人的世界只有妳一個女的,守著自己像穿著貞操帶。還會說自己的男人和別人睡過很髒,手被別的女人牽過很髒。阿妳是沒被別人牽過手和別人睡過的真處女嗎?

雖然我身邊完全沒有這種女生,都是朋友的朋友。但是我觀察出來很有趣的現象,這種女生普遍來說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對另外一半設下諸多規定,但是我卻聽到有幾個是這種筆曲要求了這麼多反而自己先劈腿!

女孩們有必要這樣嗎?男人是種很犯賤的生物,越管他們就越想要挑戰妳。只要不是那種劈腿成性的垃圾,給一些自由反而讓他們覺得在外面有面子、覺得沒有什麼來抓我呀~的樂趣反而很乖。加上我們這一代比較沒有那種異性朋友就是一定有睡過或是搞曖昧(比較級啦 還是有),如果一個男生只有男生朋友反而要擔心他是不是阿宅,不會照顧女生、不懂女生以後溝通有障礙,你家的狗都教會新把戲了,他還學不會。

另外提到前女友,每個人都有過去,只要沒有每天掛嘴上、一兩個月就見上一面順便打上一砲我真的覺得還好,畢竟用沒有辦法改變的過去來懲罰自己太想不開。我會好奇男友的前女友長什麼樣子,除了了解他的口味有沒有改變外,還有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比較正這種殺死自己的好奇心(我常常很想看,但是心情都會受影響真是金變態)

大家都說女人的眼淚是好武器,但是太常用再心軟的男人都無感。尤其是這種不是因為感動或高興,是有威脅意味的眼淚比衛生紙還不值錢(我愛衛生紙),還對妳有耐性又有修養的男生,還會靜靜的等你哭完要是我是男人一定會遞上衛生紙,丟下一句:哭完再叫我,然後繼續滑手機。大絕招常用被對手看破手腳不會有好下場嗯湯阿嗯湯。

很少女生會不看男友手機,常常看到鬼還是會看(掌嘴)。但是會拿男友手機和朋友對嗆I真是服了U,一般人至少假一下說我沒什麼看,直接自我介紹和對方互罵真是叫你第一名。誰受得了窒息式關係?林志玲都沒這樣了到底是憑什麼?(志玲姐姐才是以柔克剛的高手)

我很佩服那些處女很尊重自己的身體,但是這個時代處女也要承擔沒試用就結婚,性生活不協調造成的婚姻問題(請參考這篇)。精神上的處女情結更是折磨自己也折磨愛妳的人,可以放過大家把時間投資在自己的腦袋上嗎?每天花在發神經和抓猴的時間妳應該已經拿到好幾個博碩士學位了,阿現在學歷貶值不然學才藝或運動都好嘛。

最後我要提醒這位小姐,都三十歲了不要玩這種十幾歲情竇初開小女生玩的爛把戲,這只代表妳這十幾年都白活了,不知道用更高明的手法留住男人的心。這些方法只會把男友弄到壓力很大硬不起來,勸妳多看麻辣咩寫了很多方法好好加油吧!

主圖是我覺得氣質讓人很舒服的綾瀨遙,日台男生都愛這位笑容療癒的女人不愛沒事發瘋的瘋婆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