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有看到了這篇文章,有個女生請朋友代PO PTT才七個月的婚姻..該如何維持下去?乖乖女畢業就結婚,還在家裡給老公養。我看到心都涼了,這看起來是標準台灣教育下來好女孩的下場嗎?所以忍不住發一篇文章來教育大家(不大正確我也不會負責)一下

 

原文就把問題分成性生活、金錢觀、情緒管理,招招致命讓麻辣咩好好剖析一番

好女孩還容易活在傳統的社會價值裡,我猜想她的父母也常常灌輸她性是骯髒的、懷孕的可怕等等。當然我非常佩服這種貞潔聖女,能夠守身如玉相信婚前沒有性行為,婚後沒有婚外情這種鬼話(會偷吃就是會偷吃,反而婚後才發現性生活不合更慘)。對現在的女生和台灣的社會風氣來說,婚前性行為也沒有這麼嚴重。畢竟還敢大聲說只要找處女結婚的,會被拖去浸豬籠。對男生來說,性生活可以說是他們對關係認定的前五大重點,如果他們的胃和小頭都有被滿足,感情問題幾乎處理了一半。

對女生來說,如果能夠有美好的性生活也會讓女生看起來年輕美麗、有自信,性生活帶來的好處多多。因為能夠享受性愛,也多半代表她喜歡自己的身體,喜歡對方的身體,和享受兩個人最親密的互動。尤其對女生來說,很多是無法先性後愛的,當關係沒有這麼好的時候,常常也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

我猜想因為乖乖女完全沒有經驗,她惱公以個性來看,在床上也不大可能顧慮女生喜歡什麼,還會要乖乖女幫他做乖乖女覺得噁心的口交。但是看電影和訪問發現,男生只有很喜歡被吹和喜歡被吹。如果兩個人可以好好溝通彼此的喜好,乖乖女不要覺得這件事情很髒,把這件事當吃飯一樣平常心看待(可是這種事不要平常心到找太多人或外人喔),讓惱公開心自己也會開心;惱公多引導乖乖女,溫柔一點,前戲久一點,讓她身體能準備好。女生都喜歡被溫柔對待,很多女生對親吻擁抱的喜愛度大勝滾床的,那想要得到(打炮)目的惱公溫柔一點也是可以的嘛~

 

很明顯的女生就是還不錯人家出生的乖乖女,爸媽一定都是對於她相關的支出都是盡量滿足的。惱公父親就是玩股票失敗,還舉債到為了躲債搬家。惱公居然還執迷不悟還是玩股票,玩到老婆都要感冒了,連個幾千塊的被子都不願意買,自己換PS4就可以。

這件事可以得知惱公一定對金錢會有很大的不安全感,碰他的錢就是要他的命,錢可以賠掉、花自己身上,就是不願意對妻子好點;還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以我的理專生涯觀察發現,投資不設停損點的人都會是最大的輸家,這種賭徒性格很容易讓自己和家庭輸到脫褲;最後認為自己賺錢是老大,也不給另一半尊重,就是一個爛人。

 

情緒管理也是很大的問題,很多這部分有缺陷的在職場或家庭都會有嚴重的問題。但是乖乖女也太瞎了,談戀愛的時候就有這些問題了,如果自己又是學教育,應該知道說話不懂得尊重人,結婚後生活摩擦更多應該問題會更嚴重。

我建議如果發現對方是自私鬼或是公主王子病盡量不要結婚(當然短期談個戀愛一發現快點砍掉好,這比愛滋病還可怕)。因為很多價值觀是受家庭影響的,如果結婚更是兩個家庭結合,如果一開始的討厭度是五,結婚後會加碼一倍以上。

加上這種問題如果進入職場前幾年沒有改變,我想這位惱公可能就只能一直領個一百萬左右的薪水,因為新鮮年輕又好用的肝是每年都會進來公司賣命。還可以預見再兩三年後,這種人會開始說後進爬得比他快是很會捧老闆大腿、很會做表面工夫等,千錯萬錯自己不會有錯人際關係本來就是職能的一部分,如果又牽涉到管理職,EQ有時還比IQ重要。

 

這女孩的故事讓我看到覺得很難過,因為如果我不夠叛逆、不大聽我爸媽的話,很有可能變成這樣的女生。就是爸媽要妳好好念書、到大學才能交男朋友、不能試用男生(?)。可是就是要相處,就是要多交男友、我前老闆(男性)也常說貨比三家不吃虧(還有要嫁給一試成主顧的??),不多比較幾家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

像本文的乖乖女遇到的問題也很有可能不是她的錯,但是壞(男)人不就是騙你單純騙你笨?(希望)我以後要告訴自己的小孩,壞男人會怎麼做、保險套怎麼用但是很確定的,珍惜妳的男人不會急著推倒妳,因為他們不會只想要得到妳的身體所以請把持住,弄一些挑戰來考驗對方吧!一個男人管不住自己小頭,也不會有什麼成就的,別賭上自己的幸福。看錯就算了,拖著更是浪費青春,趁早還沒小孩快離婚吧!但是我覺得,不然先開始找工作可以照顧好自己這是最基本也比較容易的。

 

主圖是香港嫩模玩制服誘惑,乖乖女要多學著點!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