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分享了這篇文章,剛好有很多可以讓女孩們警惕的地方。

兩個都是單親家庭出生,背景相似也一起買房要結婚了,只是因為女生爸爸在兩人的小窩抽菸,這男生就想要退婚,這渣男有事嗎?

可以看出來女生為這段關係非常認真付出。有認真討好未來婆婆及家人、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存錢(兩個人股票加貸款就八萬,這男的一個月賺四萬,女生賺八萬,很明顯女生出超過一半啊),男生說頭期款自己出比較多,重點是每個月還不還得出來好嗎?

這男的嫌女生不會煮飯、不會照顧自己健康,啊人家為了賺錢工時比較長,你要打炮女生也有求必應,看來她什麼都沒有要求你啊?說實話,看起來兩位有點傳統角色互換,她比較能主外,男生本來就應該多關心她和付出,家裡的事就是就是這麼多,本來就是互相搭配

可是看起來這渣男都是以自我為中心,還有他媽來住不舒服(又沒有馬上來住,這也是女生幫忙買的房子耶)女生可以幫他付錢,連要分手也只考慮自己經濟問題;要求女友改變自己家人,但這件事自己都做不到,憑什麼要求別人?(前女友嫌媽媽做資源回收和生活習慣不好,有經過回收站都知道,通常氣味是很嚇人的)

毛哥等真男人看到這篇都說,為什麼不是自己去和女生的爸爸說,只會在後面對女友大小聲。光這點就看到兩件事-這男的情緒控管有問題、還不是個男人,有問題只會在後面對女友發脾氣,相信在職場向上管理的能力及平行人際應該不大好。

所以女孩們要注意呀!這樣的好女孩付出了這麼多,男生還是覺得可以放手。很多時候不是一直一味付出,對方就會珍惜我的們的好。平常就要嘴甜一點,灑嬌說我對你很好要珍惜我之類的話(至少包裝一下自己免得男生都理所當然了,我本人的慘案請看這篇)。

我一直覺得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不管婚前婚後財務應該要分開,以防離婚不好處理。這個渣男想分手還把錢吞下來,只要能出示帳務往來證明,基本上女生還是要得回來。不過這渣男一定會抓狂,這樣又是何必呢?幾萬塊認清個廢物也是可以當繳學費。

像這種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男生,只考慮自己和自己家人,不考慮妳的父母親婚後也是他的父母親,以後很有可能常會為了彼此的家庭吵架。加上這男生又是檢討別人的高手,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只要這女孩把自己照顧好,讓自己姿色中上以上,還有多出門走走認識好男生,比這種好的貨色還怕沒有嗎?別浪費自己青春,放生這個慣男友吧!

主圖是給這女孩的參考偶像Miranda Kerr,有能力又離過婚還是可以在單身市場殺遍天下無敵手的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