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好姊妹小Y終於離開M哥了,沒有印象的可以參考這篇這篇、和這篇,主角都是這兩位

畢竟身為好姊妹只能不停提醒小Y這些問題結婚後都會更嚴重,雖然已經浪費快兩年的青春,但總比一輩子都賠下去好,不過最可怕的是,是男方還是沒有意識到兩個人的價值觀有多大的不同

根據小Y的說法,M哥受到moble01網站的影響,覺得人生就是要娶個正妹一起吃苦。這想法我聽到整個白眼翻一大圈,虧M哥還是名牌研究所畢業的人,怎麼會有這種魯蛇想法。如果你要把個正妹,因為會覺得他正的不會只有你,所以她只要有和其他人約會過,就會知道怎樣的物質生活及消費是正常的。沒把正妹寵成公主病你就該偷笑了,還肖想要她跟你一起吃苦!當然每個人對於吃苦的定義不一樣,不過以M哥騎重機及和女友外食的每月預算都是三千,我真的覺得好苦,M哥規定兩個人一餐不超過三百,現在連把國中妹都把不到吧?如果要吃大餐還要求不然小Y出錢,這根本是男蟲的行為,你好意思說你在某上市公司上班年收百萬嗎?

另外一般有肩膀的男人,不管其他條件如何,應該想的是怎麼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和表現,可以升官加薪越換越好,讓家人過好日子吧?在三十歲可以打拼的年紀有這種退休思想,我可以想像這人的工作態度,還有看他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三年內要升官的機會非常低,可能會變成那種每天酸葡萄說別人很會抱老闆大腿,回家只會發散強烈負面情緒,和他結婚可能每天要活在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的負能量中

但是他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缺點。他只希望能夠快快存錢買房子,又不想要買天龍國以外的。我有提過勝文都買不起了,你是什麼咖在做什麼夢?還沒買就已經讓自己的女人吃土了,買了更是可能要自己女人養你,你養房。當小Y問你那養小孩怎麼辦,連〝我媽說小孩會自己帶財來〞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真是奇人共賞了。你不只沒腦,還是個媽寶,女人就是要找個安全感,我相信你不能給

願意存錢是美德,但是走火入魔只當個屋奴真的太過了,如果M哥有認清這件事,小Y沒有要求你有車有房,只是想要找個會好好照顧她、會帶她偶爾出去玩、會做好未來公婆間的橋梁、有肩膀的男人,連生活費平分都可以,也不一定要賺很多,這種貼心正妹錯過是你的損失!以下開放交友,歡迎私訊

所以女孩們也要想清楚,一個男人賺再多,不願意花在妳身上都是屁,主圖是媽寶示意圖,快斷奶吧你!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