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   

最近又聽到發生在姊妹身上,男生讓麻辣妹想賞他幾巴掌的事(拜託大家不要貼給他看我是臭俗辣,這篇火力也很強,就不說是誰了)

因為女生和他已經交往一年,已經進入最後考核不結婚就分手的階段。女生剛好有個去某國際大都市的計畫,男生吵著要跟就算了,之前某次大吵為了安撫女生答應要付這次旅費

 

但是這位哥居然搬出爸媽說爸媽覺得還是住飯店好,還想要說爸媽出的話女生要出住宿。但是女生覺得用Airbnb找當地住宿比較便宜都已經體貼男方,但是也是因為哥想住好點預算爆掉,不想屈就又想賴帳不付錢是演哪齣?

 

這是我很擔心的事。之前就寫了這篇告訴大家結婚很容易為了什麼事情吵架,雖然聽說子女教育問題是台灣夫妻吵架主題第一名,但是這次就把幾個問題放大,就是花錢的方式、溝通問題、信用和婆媳問題

 

基本上人生也是眼睛睜開就是要花錢。像是女生也是個經濟獨立的女孩,之前和男友出去也幾乎都各付各的(對不起我比較不要臉一點,只要是男友了,他要付我不會客氣,但是快分手前就會開始讓他少花錢或是多付,因為我的神邏輯是有幾分感情受幾分好處),又體貼細心,會為對方著想的好女孩。以我的觀察是標準的優質單身女性,喜歡美食、旅行、和買衣服。但是男生就是比較興趣導向的人,不大重吃,把錢花在車上和重機,也不大會有太多置裝的預算,另一個角度想他是有在為未來存錢還算踏實的男生

 

所以好貼心女孩都是會盡量和姊妹出門吃飯。但是我擔心的是,吃飯及旅行隨著大家陸續結婚生子,和這位哥相處的時間會拉長,這些價值觀花錢觀的差異不會有問題嗎?

 

當然我是女生的朋友會覺得是女生配合對方,就我了解是好幾次有了爭吵也幾乎都是女生讓步。不過我發現人都是很奇怪犯賤的,因為感情本來就不是為了爭對錯找架吵越吵越淡的,有智慧的人會把衝突化解或是退讓來換得感情的完整。但是男生和C一樣,都是想爭個贏。不過似乎男生還更讓人不舒服的是強硬手段和態度來對我的姊妹。脾氣好的人可以退,但是逼到最後反作用力可是要想清楚!

 

說話不算話是小妹的大忌,當然大家從小都被爸媽騙到大,騙你要給糖吃、騙你帶你去玩都是說說大家應該從小就一肚子大便。但是唬爛哄騙是對小孩這些沒有行為能力者還可以使用的爛招,對有行為能力的優質女生用就是找死。因為這些女生一宣布單身就會有哥衝過來約了,要找有肩膀的哥也不會太難。以我每次看修昂的文章和自己的觀察就知道,男生結婚前部分功能可以聲控,婚後可能拿出棍子才會動,如果現在就這樣以後還得了???(抱頭)

 

從小大家看鄉土劇或韓劇也知道婆媳問題的可怕。最聰明的男人會想辦法兩邊討好,甚至還會做球給老婆或是媽媽來讓兩個女人覺得對方對自己很好。有些懶得可能就什麼都不做,最差的就是自己跳出來讓兩個人爭風吃醋、搶同一個男人和覺得對方不好。不幸的是有好幾次男生都是做球給兩個女人互打,這就算了,還是動員一家的力量來讓女生孤立。如果這個男人婚前就這樣了,結婚後要是還和公婆一起住可能就是被攻擊到死還沒人保護你!這要我如何不擔心?

 

 

當然上面說這麼多都是干我屁事,畢竟不是我和這個男生交往。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也只能寫文章罵他,有時候女性就是喜歡透過訴苦為了讓自己好過,卻又沒有勇氣離開讓自己不開心的關係這位當事人又是耳朵硬梆梆可以拿來當手裡劍的女能不是我說了就聽進去的。

不過我們人生積極正面,可以之後當作葉佩雯和各位優質男性宣傳此正妹的優秀和包容度。之後有開放報名再和各位報告

主圖是挖奔郎,看這兩位出門前喬不定我還是忍不住提醒旅伴是最重要的,阿毛千好萬好就是不會拍照,連景最美的這一張都拍得像體香膏廣告我要哭了,為什麼要對焦在我的腋下呢?(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伴 旅行 價值觀
    全站熱搜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