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姊妹為了婚事忙到焦頭爛額,惱公還在兩周前才想要加上迎娶及一些婚禮活動,讓姊妹手上的事多到爆炸,沒時間打扮還會被嫌

其他姊妹罵聲四起外,都反向誇獎我們家毛哥是老公界的模範生,會打掃、洗碗、切水果給我吃等暖男行為一樣不少。但是對此我要澄清一些事實。我覺得都嫁了當然是無限放大腦公的好,他在家裡每天花好幾小時,看各類女生沒興趣的各類球賽和打電動廢柴模式我都視而不見;每天只有眼睛、手指、胃運動,或是看別人動造成失控的腰圍我也無能為力

畢竟老公是自己選的,除了我說到爛掉的,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會吸引類似條件的對象,但是女生也不可能十全十美,男人也是有一好沒兩好,比來比去是沒有意義的。毛哥媽曾問過毛哥,為什麼條件也不差,卻沒有女朋友?毛哥回「現在女生都喜歡高富帥」。在我眼中,毛哥是個高腹帥-額頭高(六指高)有小腹

12745419_10206734116324386_7314321020141960339_n.jpg

(你猜哪個是我懷孕四個多月,哪個是毛哥?)

還算帥(親得下去,不過我人很好要求不高,太帥的都要對方付出太累了),名下沒房子,沒富爸媽,沒車約會都坐公車和捷運的男人,存款還花在留學上,認識我的時候幾乎是歸零的狀態。在一般女生眼中,應該不大會夾到自己碗裡,可能約會幾次就放生了,甚至比較勢利眼爸媽還可能跳出來說怎麼可以嫁。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沒有關係,可以一起努力就都會有了,雖然很嘴砲但是剛好都有突圍我的條件關卡(請參考這篇),重點是重要時刻都能感覺到很踏實的愛,還有喜歡付出的個性覺得當然要嫁。像是本文主角是個喜歡賺錢,閒不下來的男子,有車有錢有房但是就是忙,還會軟土深掘,越來越多家事往老婆身上移動。這種怎麼可以讓他要什麼有什麼?可會累死自己還沒有好結果!當然要逼他多為家庭付出,不然不要結婚,賺錢自己花,多存點老本,每天追韓劇看帥氣身材好溫柔體貼的帥歐巴,還比較有戀愛的感覺!

男人愛面子,女人重感覺。像是剛開始騙毛哥幫我吹頭髮,頭皮被扯到超痛的,這時候大叫或是罵他笨以後就沒機會了,我只是淡淡地說扯到頭髮了、怎樣吹會比較順,現在他吹得比很多髮廊還好。男人玻璃心是說不得罵不得的,吹捧他有多厲害真的就會越來越厲害,罵他是豬就會比豬更懶更笨耐心和標準低一點是一開始必做的心理建設;男人要讓女人甘願做事,只要甜言蜜語或是說個謝謝,很多女人女傭魂隨便就燃燒起來,不要理所當然,女人也是很好搞的!當然有禮物更好!

祝各位鬥法愉快!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