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之前寫的好幾個渣男我都是間接聽到故事,沒有這個〝榮幸〞認識本人。這次有幸得知自己身邊的同事同時腳踏好幾船,一定要寫一篇文章好好讚頌他一番。

主角我就叫他K先生好了,長得還算相貌堂堂,雖然30歲出頭,體型已經邁向中年的中廣身材,反正金融業穿上訂做的西裝看起來都是人模人樣;家境還不錯家裡開公司,身上散發出來濃濃的紈褲子弟氣息就像是我之前這篇台灣銀行業的黑暗期來臨說的,由於台灣的金融環境越來越差,這一行三十歲以下要拿到好的客戶資源也越來越少,所以慢慢形成斷層,K的工作算是我們的顧問職一角,但是麻辣咩和他配合的結果常常快中風,因為一開始他也只配合那十幾個理專,每個人也只丟個兩三個客戶名單讓他交差,但是他永遠不會記得這些客戶的名字,比如說我手上只有陳小姐和張先生在做他負責的商品,他總是會說李先生和王小姐(每次都不一樣但是永遠不會對),問他客人買的東西有系統給他用還會報錯。拜託!你媽如果生個豬腦給你記不了事,有筆記或是excel可以協助管理,為什麼不好好用?

這傢伙還做過理專,可想而知連客人名字都記不住,很難期待他能在工作上表現多突出。但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在他身上可以說發揮到極致,常常找一些四十以上的理專當他的條阿咖(樁腳)。他會跑到這些資深理專身邊,用撒嬌的口氣說姐姐幫我忙。有些姐姐人真的很好就真的幫了,但是對我來說要是他很專業給的方向很對我當然沒問題,但是只會撒嬌耍可愛,麻辣咩都工作十幾年早就看破手腳,當然是不買單。

雖然他的工作能力就是這樣而已,沒想到原來在情場上也滿吃得開的。我們理專都知道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這女孩長得清秀,也經濟獨立,但是K先生對外都表示他把這女孩吃得死死的,對他在各分行偷吃的對象面前都說;「讓公司的人知道我有女友會影響我的專業形象」不讓這些女孩浮上檯面。K先生到底有什麼專業我是不大清楚,但是這些女孩可能就被他的甜言蜜語和撒嬌蒙混過去。好兔不吃窩邊草,幹嘛吃自己配合的分行?以你不記事的豬腦露餡是早晚的事啊!

在身邊觀察K先生我歸納出幾個重點:一個男人都不讓你曝光,要不是沒有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很有可能就是劈腿;要是他會說我家裡逼我結婚,逼我做這個做那個,應該是還沒有斷奶,沒肩膀又是媽寶,別想出事他會照顧你;要是他很自戀,覺得自己很帥又在意自己外在形象過了頭,因為他只愛自己所以不會在意傷害多少人,只要自己有錢或開心就好;讓男生太過放心就是會作怪,他也不會珍惜妳,因為他太放心做了什麼屁事妳都會包容他(太多優質正宮都賢德淑良,還不是被踐踏的份),有個性、有原則一點,這種渣男根本不敢惹,都嚇到快硬不起來了,大家保持距離相安無事也好。

K先生事情曝光後我兩周沒看到他了,他應該也知道會被我酸得很慘,畢竟這次他劈腿的對象之一是我之前同事,很漂亮個性也單純,所以爸媽的話不要聽,太單純被爛男人騙或嫁錯人的例子本銀行就好幾個(可以參考這篇)。想到就擔心我肚子裡的小巴,要和麻嘛一樣機車才比較不會被欺負啊!

主圖是華爾街之狼的劇照,但是K先生身材、長相、工作能力應該只有主角的三折左右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