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    


有位文化界的正妹看了我罵阿花的文章跑來加我臉書,還約我出來吃飯聊天整個讓人飛天了。正妹本人是個優秀的天菜,剛滿三十歲,本人和照片上都一樣正、因為有足量的獲獎和知名度,收入也很厲害,還有很多男生聽到會酥軟的娃娃音,是一個人見人愛,很適合當豪門媳婦的極品。

 

但是連極品都有煩惱,這不就像是宅女小紅聽到芸芸也會摳腳一樣開心又震驚的消息嗎?

(啊啊我是修昂的粉濕還有芸芸應該不會摳腳)文藝正妹感情路就像是小說一般波折,當然正妹就是這篇的反例,本身條件就是那很好的一群,也可以開出嚴格的條件來選對象。但是學藝術的就是和我們這種入世很深深到快到地心不一樣,有太多的感性,很多事情是憑感覺或是直覺決定。當然感情這件事本來就不是理性下的結果,不然哪個女生會想要離開家裡當女傭(下圖誤)

,哪個男生要當屋奴或妻奴?這部分我給的建議是,請正妹列出自己想要的條件再用條件去篩選結婚對象,可以比較有效率的挑出可以結婚的對象。

因為現在正妹也和麻辣咩去年遇到的處境一樣,卡到這該死的三十歲關卡,加上身邊的姊妹同學一個個都嫁出去了,如果想要生小孩真的要好好掌握進度.當然這也牴觸了她的藝術家習氣,要進入瑣事狗屁倒灶事一堆的婚姻,仙女也要實際一點。不然有時生活會變成事事不順眼也是很痛苦的,千萬不要像是徐志摩一樣為了生活最後創作質量大退最後還變成小天使就是藝術家的悲歌了。

雖然正妹人見人愛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現在的男生不會主動約她,或是有時候約一兩次還不一定會出來,出來還表現得一副很害羞的樣子。天呀居然有男生會這樣我都驚呆了(對岸爛標題),台灣人不分男女常常都太愛低調沉默溫良恭儉讓,但是連自己喜歡欣賞的對象都不主動點是哪齣?男生不就是天生的獵人,該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獵物,基本的生物本能就像Y染色體越來越小可能消失不見般讓人擔心(扯太遠)。不過這樣行為也有分,有可能是覺得不夠喜歡才不積極或是個性使然,前者我們之後再討論,後者我只能寫個慘字。


因為就算再草食,如果連生物本能驅動的求偶都不主動,可以想見他的人生觀是非常消極的,不管是對自己的工作、人生、人際關係都不會積極爭取。當我們在所有關係裡都一直在退讓或忍耐,常常是消極鼓勵對方,這也造成像是家暴或社會不公平不正義會無限上崗、在工作上會是做到死老闆看不到、也可能是婆媳關係有問題不會有人幫忙說話,所以如果自認為是惡媳婦再考慮這種人,如果是ㄧ般好女孩還是先謝謝再聯絡。

雖然正妹也很怕太肉食的男生,但是有目標有人生計劃的男生也是很帥氣有魅力的,另外的前提是要找人格正直和願意穩紮穩打的男生,不然也可能碰到像是趙姓醫生為了找對自己有幫助甩了交往多年女友的類似故事常常會上演的。不過男生們千萬也不要只有口動(嘴砲)把妹模式開啟,對外放話要把妹又不約,有時候只在臉書上鍵盤追求也是魯蛇行為小朋友不要學。


所以正咩請別害羞,如果沒碰到主動的男生我們就主動請身邊的朋友介紹吧!如果成交率只有5%,那也要約會20個先!好男人不會自己敲你家門,只有怪叔叔才會。

 

開放優質天菜報名,錯過可惜(對這是葉佩雯)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