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姊妹被壞男人纏住。為了保護當事人在單身市場的行情我就不說是哪位了,在她口中的這個男生,高大英俊、在外商銀行做類業務的工作、聰明、嘴甜、細心,追求我姊妹又非常積極主動,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他有女朋友!這我真的想要殺了這女人,一個男人條件再好、再喜歡妳,只要不是單身追求妳,還有什麼好說?

 

但是必須說這男人手法高明又很殺,非常有本錢腳踏多船。因為高大英俊,所以女生對他大部分的手來腳來都性高潮而不是喊性騷擾;因為在外商銀行的形象,也開不錯的車,比較拜金的女生也很難對他說不;類業務工作可以不時外出,時間彈性,中午下午帶妹去摩德路唱歌交換體液都優雅輕鬆,有正常工作的正宮根本鞭長莫及聰明嘴甜根本是超級法器,只要不要表現得太過油嘴滑舌,女生會覺得和他交往會很開心有趣;;細心的男生可能可以說出你換了香水,高手一點還可以說出品牌、記得你喜歡吃不喜歡吃什麼,誰不喜歡被關心被了解被注意?常常不小心又多喝了幾杯當晚就躺在這種男的身邊了

 

另外他們也會貶低現在的女友。我聽過幾個理由像是-我媽不喜歡她我們不會結婚、她太無聊了,只是交往很久不想當壞人、她只是想要我娶她,找個長期飯票,我不想被這樣不上進的女生綁住,妳這樣獨當一面的女生才性感之類。不這樣說就不會有笨女生同情心氾濫或願意等他分手了啦!

 

 

但是女生在被粉紅色泡泡沖昏頭時,根本不會想到-很會哄你開心的男人是言語上的巨人,行動上的重度殘障

 

(不是說這種 這種我可以)

打嘴砲對男生來說比打手槍還簡單沒責任壓力,又不用白紙黑字、又沒有任何成本,反正女生愛聽他就說給妳聽。一堆傻女孩不先去求證或測試,當真後人財兩失感情也放了,可以這種爛男人爽過集郵到妳了,好一點開始找不到人或失聯,爛一點的開始糟蹋妳的身心,當女傭或是洩慾對象,從天堂掉到地獄。如果不聽話不乖,反正大絕招就是-我本來就有女友呀、我要陪她、工作忙,接下來女生就會變身瘋婆,疑神疑鬼還會在臉書上說我不相信愛情了

 

真的守信用、有肩膀的男生很看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他不會隨便承諾妳或應付妳。如果他真的答應就是答應,不管是不是馬上做到,他記得自己說過的話會往那個方向去努力。真的很喜歡妳就會先把上一段感情處理好,而不是讓妳一起難過不開心。另一種沒有肩膀結束,還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生根本一無是處。傻女孩看太多偶像劇了,真實世界真的有能力又多金的黃金單身漢很多工作太忙了,不大可能又懂女生的東西又會甜言蜜語,因為要很專注在工作上,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如果放太多心思在女生相關的東西上,只代表他時間主要是投資在把女人騙到手上,而不是讓自己更好來進入家庭或承擔更多責任與壓力

 

所以好女孩快醒醒,投入一段新感情前先看看這男人是不是真的想好好疼愛妳,還是他只想玩玩,只愛自己不在乎傷害多少人;好男人常收好人卡的可以像這位看齊,畢竟這樣的賤男在感情世界吃得開的手法是很多台灣男生不在行的(像是這篇

聽這故事腦中一直有李佳薇這首像天堂的懸崖MV畫面,因為我覺得本文男主角和MV男主角行為相近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