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才剛結婚就著床成功,除了要適應婚姻生活,還要面對不大能控制的身體狀況,但是最痛苦的是馬上感覺到被限制和不自由

原本每年拿到新的記事本最重要的就是開始規劃新的一年的出國計畫,但是因為懷孕的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不適合搭飛機(都要臨盆千萬不要瞎瞎搭飛機去美國啊,雖然比較省錢但是真的是拿兩條生命開玩笑),所以目前今年的出國計畫會是零!!!之前是一年兩次左右,一次亞洲一次歐洲(去年了兩次日本,香港、西班牙和巴黎);還有平常上健身房的習慣強迫中止,工作壓力無處紓解狂長白頭髮;和姊妹要出去喝酒絕對不行(菸酒對胎兒的影響最大),這樣連要去姊妹的單身趴也不用談啦(今年好幾個朋友結婚,我的戰袍在衣櫃哭泣)!每天都好嗜睡,神智清醒的時間變好少,所以每天能做的事變少了(所以不要怪我一周發不到一篇文章嘛…);聞到油煙會頭昏想吐,所以對我來說很療癒的煮飯餵食毛哥也不能做(也就是毛哥娶我的唯二功能就去掉一個)…怕影響小巴,滾床也不行,毛哥都快蟲蟲衝腦只好補充酒精,腰圍失控(這也有關@@);孕吐讓好美食的我吃很多東西都不舒服,好多東西不能吃或是吃了會吐,每天頭昏眼花,眼睛睜開都很害怕是不是又要去吐…今天都快16周還是沒停(哭)以前覺得自己體力好好每天睡七小時就夠了,現在睡十二小時早上還是覺得好痛苦,都睡很淺永遠睡不飽

心理上也很擔心自己身材變形、腦公都沒有攝護腺排毒會不會去外面找別人排、小巴健不健康、腦公會不會孩子一出生就冷落我、工作上最近又碰到股災忙停損和調整客戶投資組合,這時候整個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加上我之前寫的這篇關於台灣金融業的問題,原本考慮在這家銀行請完婚假就要離職,現在可能計畫都被打斷,又進入到底是要以家庭為重,還是不能夠放棄自己事業的兩難...但是女人花自己賺的錢就是一個爽啊!雖然花毛哥的錢很輕鬆,但是一想到要幫他多存點錢,那句〝腦公~可以給我愛妻的補貼嗎?〞只好又吞回去,這樣我的存款一直減少我要去賣小孩了。

這時候老公的角色很重要!女人懷孕就是會疑神疑鬼,胡思亂想,還會擔心你出去偷吃不拿錢回家(後者好像比較重要?)懷孕讓身體有很多的變化和不適,像我這樣以自己經濟和行為很獨立為傲的女生,對於現在自己的不舒服和嗜睡非常不耐,覺得自己就是個廢物。如果老公每天還是依然故我的打電動,不分攤家事還嘴不甜,孕婦真的想一頭撞死!(不過家事本來就幾乎都是毛哥做了,好像沒有增加太多)

而且結婚前就可以猜得出來老公的態度八成了。如果另一半不喜歡小孩、比較愛自己(也就是錢喜歡花在自己身上)、家事就是妳的事、講話嘴很臭很白目的,不要懷疑,月子中心的錢他可能都不會出,小孩生了在哭可能也會回你一句〝是妳自己要生的,自己負責〞,我怎麼可能會又在偷罵C哥,這只是我的被害妄想症罷了。(明明就有)

所以除了婚前看清楚,如果婚後都遇到了就要自己堅強一點,不然就想辦法自己多賺點孩子生完就休夫吧!如果老公貼心又可愛,身邊的過來人都叫我想去哪玩就趕快排,能多睡就多睡,反正好日子沒多久了!有了小孩就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性,隨心所欲了!

主圖是最美最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老天爺就是不公平,懷孕還是好美好性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小巴 毛哥 C哥
    全站熱搜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