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想以這標題,本文女主角會是我聽過最有勇氣的女人

就稱她B姊好了,和她有不少共同朋友,所以有幾次聚會會看到她。B姊不瘦,我目測她的體脂率近30穿衣服的品味常常看到她的事業線。算是個公眾人物,也因為有不少共同朋友,會看到一些她私人動態。有次看到她分享這篇不露胸的勇氣,麻辣咩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以我看到她和一堆男生搭肩又露胸的照片,嚴重懷疑她活在平行時空

台灣人的口味除了吃重鹹有奶便是娘外,自然也是很大的重點。比如說陶子或小S、林依晨或志玲姐姐,雖然前組是嗆辣風,後組是甜美風,至少前者敢言,後者善良有愛心。B姊和阿花的特色都是有一些神秘的自我感覺良好,光是B姊公開的一些基本資料不是真的,加上沒有正式國外學歷,講話還是弄成在國外待很久的怪腔調,還有奇怪的裝熟技巧,真的沒有讓人想聽她說話的耐性,更別提是在私人聚會和她攀談了。所以你也不要把粉絲團人數成長太慢的問題丟給沒露奶,問題在個人魅力和形象(不過我自cue有文章破萬的點閱卻沒有粉絲人數也是會檢討啦)

台灣很多小模或是主播愛用露奶拚粉絲人數,特色就是每張照片都有幾乎標準化的角度、完美的修圖和美肌,明明有進廠維修,隨著時間的推進臉上會有奇怪的凹洞或線條。B姊的臉書也很標準,當我還沒看過本人一直以為是個美人,看到本人發現照騙真的是世界上最不可靠的東西,放大片和厚重的假睫毛整個眼睛是模糊的黑,肉肉的手臂至少證明她的奶是真的,但是我臉書看到五官精緻、身材穠纖合度、手臂如藕的美人看來也是活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B姊你真的很有勇氣,活在不真實的世界。看到妳發表的一些文章,常常繞老半天沒有重點,還要找一堆名人說過的話,拼湊出邏輯脈絡零碎的文章來為妳的論點加料,讓我懷疑你有沒有修過邏輯或是組織能力有沒有問題

我還是很鼓勵妳露胸的,雖然沒事讓奶出來透氣很low,是很多覺得自己腦袋有料、有想法的女生不大會做的事,因為會吸引來的男性比較膚淺又可能只是想發展肉體關係。但是不這樣做的話等於是美國把核子彈放家裡,每天拿土製手槍嚇唬恐怖組織,沒效果又會被看沒有。與其把奶留給老公看,重點是要先有老公嘛~

大部分人都愛看奶,重點要露得有有質感和好看。所以誠實面對自己吧!這麼有勇氣活得不是很累不健康嗎?

主圖取自中國bazaar是我心中露奶的高手,怎麼可以有女人露得這麼有質感又不會讓其他女人討厭?

 

 

 

arrow
arrow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